close

推理小說推薦大眠



博客來推理小說推薦台中水晶專賣店

大眠





大眠 評價



網友滿意度:



緊張!刺激!

我真的超愛看懸疑類或是推理類的書&電影

一開始是因為柯南的關係接觸到推理

後來加上喜歡研究文字所以看起了推理小說

看了不少書後 真心覺得懸疑跟推理小說超難寫

一些邏輯、線索等等都要全面思考

才不會有漏洞的地方

但又要跳脫出來思考一般人的思維

推理小說作者簡直智商超高

另外 我又是一個很愛收集書的人

我喜歡書屬於我 可以看一次又一次

而且可以在書上寫上一些自己的小感想

但是書真的對我這種小資族來說

一直買也會變成一種壓力

但又龜毛的不想要二手書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博客來

博客來的網路價真的太佛心了

起碼有9折 遇到活動可以到5.6折 甚至更低

對我來說 真的太太太棒了

大眠

這本就是我之前買過的書

真的很好看!

看書就可以增進閱讀文章的能力

看書的速度也會變快

對於文字的撰寫也會變厲害

看推理小說最好處在可以腦力激盪

總要看到最後面才真相大白

真的非常非常刺激

推薦給大家哦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大眠



本週熱銷商品:





搜神異寶錄之4:貴妃真墓







芽月祭之巴黎神殿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大眠》是瑞蒙.錢德勒出版於1939年世界大戰那年的小說,曾兩度被改編成電影,1946年的版本由Howard Hawks執導,亨佛萊.鮑嘉和洛琳.白考兒主演。小說家威廉.福克納也參與了腳本寫作。本書也是偵探菲力普.馬羅首度登場的小說,被認為是錢德勒最傑出的作品之一。

書名The Big Sleep,將死亡以一種更亙古、更舒適也更一了百了如暮色降臨的樣態說了出來。故事敘述史坦梧先生,一個往日威風的將軍,如今又老又殘,兩條腿和半邊下腹都已經麻痺,能吃的東西很少,睡眠很淺,多半時候都需要靠暖氣活命,和新生的蜘蛛一樣。他是一個苟延殘喘,非常乏味的在過奢華日子的人。

史坦梧先生有兩個年輕女兒,都漂亮又狂野。其中一個結過三次婚,最後一次是嫁給一個以前幹私酒買賣的,道上的人叫他鐵鏽仔雷根。兩個女兒各有各的墮落處,薇薇安被寵壞了,驕縱、精明,而且相當殘忍無情,而卡門只是個喜歡剝蒼蠅翅膀的小孩子。薇薇安上的是上流勢利的好學校,還上了大學,卡門則轉過半打學校,一間比一間校風開放,最後又轉回起點。一般人犯過的各種罪過,她們全都犯過。

史坦梧先生找私家偵探馬羅來,是因為他「再度」受到勒索。他收到了一封署名「A.G.蓋格」的人寄來的勒索信,希望馬羅能幫他除去這根背上的芒刺……

作者簡介

瑞蒙.錢德勒(Raymond Chandler)

出生於芝加哥,但因父母離異,隨母遷居倫敦,錢德勒的童年都在英國度過,大學念的是杜爾威奇(Dulwich)學院,成年之後返回美國加州定居。

錢德勒開筆甚晚,45歲才正式發表第一篇小說〈勒索者不開槍〉,刊載於當時的廉價雜誌《黑面具》(Black Mask)上,然而,錢德勒和達許.漢密特所領軍的這批廉價小說,卻成功的推翻了英國古典推理對美國偵探小說的宰制,開啟了美國本土冷硬派私探小說的傳統,是為推理史上有名的「美國革命」。

錢德勒逝於1959年,畢生共完成七部長篇和為數廿部左右的短篇。其中以偵探馬羅為主角的系列更是他寫作的高峰。馬羅就像海明威筆下的硬漢,即便處境艱難也不肯拋開君子風度與誠實價值,每每讓讀者受到震撼。深愛馬羅系列作品的奧斯卡金獎名導比利.懷德就曾說:「錢錢勒的小說,每一頁都有閃電。」錢德勒的電影劇本也是其重要的創作。

雖然以通俗小說起家,錢德勒的作品卻深受文學名家艾略特、卡繆、錢鍾書、村上春樹等人的喜愛,在西方文壇更有「犯罪小說的桂冠詩人」之稱。

錢德勒以馬羅為主角的系列作有:《大眠》、《再見,吾愛》、《高窗》、《湖中女子》、《小妹》、《漫長的告別》、《重播》。

譯者簡介

許瓊瑩

台北市人,台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美國芝加哥帝博大學電腦學碩士,曾任電腦程式分析師,長期僑居美國,近年返台定居專事翻譯。譯作廣泛,包括兒童教育心理學、文學、推理小說、大眾科學暨史哲類等等。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Raymond Chandler
  • 譯者:許瓊瑩
  • 出版社:時報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2/15
  • 語言:繁體中文


大眠





arrow
arrow

    wallacb7b1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