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精選推薦比較政治精要



博客來旅遊好書

比較政治精要





比較政治精要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比較政治精要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比較政治精要



本週熱銷商品:



台中水晶店

國家安全情報監督之研究







傳承與創新:政大政治學系與台灣政治學的發展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比較政治精要》爲本出版社專門針對研究所與國家考試所出版之系列性書籍之一。作者藉由在補習班之百人大型教學方式與教導數人家教課程之多年教學經驗,加上長期對台大政治所國際關係組、政治大學外交所國際關係組、外交特考之「比較政府與政治」或「比較政治」等之考題的關注與探索之下,而撰寫之考試用書籍。作者希望藉此得以提供即使未曾在大學研修相關課程之考生,亦可在此書深入淺出、論述清晰、條理分明之引導下,循序漸進、按部就班,靠著自習之功夫,即能從容應付研究所與國家考試。

本書之編撰,除導論之外,內容共分成上下兩大篇,共計十七章。<上篇? 基礎認知與理論>,共有導論、國家主權與憲法、民主政治與民主化以及民主鞏固、政治文化與政治發展、民主理論、馬克思主義與其相關理論、政治經濟學、重要考題解析範例;<下篇? 政治制度與運作>,計有政府類型之一-內閣制、政府類型之二-總統制與委員制、政府類型之三-雙首長制、英國與德國以及日本的國會與立法、美國與法國以及瑞士的國會與立法、司法機關與司法審查、各國政黨政治與選舉制度、各國利益團體與其政治運作、重要試題解析範例等九章。另外,本書在各章後均附有「摘要匯整」,而於各篇中則有撰寫「重要考題解析」之專章(上篇為第八章,下篇則是第九章),這兩者對於準備此科考試者相當重要,更是書中的精髓之所在。

本書之編撰,具有幾點重要特色。第一,準備考試課程導引。本書之導讀,有相當精闢與完整之閱讀與記憶方式導引,詳細讀之與實行,必能大有斬獲。第二,考題匯整與考試重點分析。本書在每篇撰述主要內容之前,均有考題回顧,藉此,讀者可知研讀之重點與準備之趨向。第三,重要議題匯編。此乃是補充各章節論述內容之作,主要目的在於針對特別重要的議題而論者。第四,重要試題精析。本書於上下兩篇之最後一章,特地選出數題重要而困難之考題以解析與試答之,提供考生答題論述方式之參考。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晶華文化事業出版社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9/09/01
  • 語言:繁體中文


比較政治精要





arrow
arrow

    wallacb7b1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